close

快速觀看請看youtube影片(有文字/有影片/每週更新)

 

 

 

----本篇無任何商業利益----

 

►小北成功夜市實用資訊:

 

地址: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71巷2號

營業時間:每個星期二、五

 

 

►以下是推薦美食與文字分享:

 

1.上福關東煮

這家關東煮就在出/入口,很明顯的一攤

乖乖的點了關東煮,怕吃不飽再多點了一個豬腳飯

關東煮味道普通,沒想到豬腳飯竟然還比較得我心!

 

2.吳記排骨酥

每次經過排骨酥都告訴自己要忍住因為很香但都沒肉

但這家真的特別香~有點藥膳中藥的味道

又酥又香的深色排骨酥,跟別家真的不一樣

 

3.鮮奶雞蛋糕

其實成功小北夜市比較紅的是那家有餡料,在武聖都要排隊的雞蛋糕
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外酥內軟的那種傳統風味

這家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不會很乾之外,吃起來還有點鹹鹹的意外的不死甜

 

4.正宗捲餅

這家幾乎是我從小吃到大

每次去武聖都要先去報到,所以在小北夜市看到的時候格外開心~

捲餅搭配生菜與甜甜鹹鹹的醬,還有入味的雞腿,組合起來眼睛都會變愛心

不過這次的經驗不太好,因為吃起來皮厚又有點乾

相信阿姨只是因為跟我閒聊所以分了心,還是要再給他一次機會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成功小北夜市推薦小吃的分享

有些人會將也在西門路上的「小北觀光夜市」(以前東帝士那塊)與「小北成功夜市」搞錯

「小北觀光夜市」比較屬於店面小吃的集散地,也是以前小北商圈

「小北成功夜市」則是我們熟悉的流動性夜市

1986年成立的小北成功夜市已經陪伴我們三十年了,儘管現在觀光夜市林立

但我覺得小北成功夜市在舊台南市區裡還是很特別的存在

這次也發現有越來越多外國人喜歡逛這種比較偏在地人的夜市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~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(鞠躬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